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完食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文评整理。

有兴趣的可以去原作者po里看哈~!作者名字叫(○○亨利贞)
饼子归档里面的文糖刀各半,筒子们自行挑拣分辨哈!(本篇文评是HE的文,喜欢的就去看吧!饼子写的文很不错的!而且能看出来进步很大,最近的塞瓦斯托波尔战役和风暴洋都很好看!强推!)

@〇〇亨利贞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1)
就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没有忘记你的容颜~
喝了这么多伏特加,安迷修的脸应该都红了,眼睛也泛着水光,导致我们人鱼雷一眼就看上了这么美味的猎物。
一下子掌控不好力道就上去了。(都说猴急猴急的,雷狮你这是鱼急啊兄die)
战斗力这么强还不急着先闪开,趁着还有点时间就占便宜。果然有便宜不占wan八egg就是雷狮的人生操守(并不是)
就是……雷狮你每次见面能不能轻点?我们安哥被你压的一口血都要喷出来了。(你该减肥了雷狮,严肃脸.jpg)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2)
噫!鱼雷的写真照!我也想看啊!!(捶桌)雷狮表示身材好,随便拍,我们人鱼是非常open的!(并不是并没有)
人的视线按照科学的方法来说,是可以传递一定频率的波段的,就像你可以感觉到别人的注视一样,也有说是因为人脑里的神经末梢会有一定的感应范围,从而知晓别人的目光。假定雷狮这时候还没有明确的喜欢感情,那么对安迷修就是很纯的兴趣范畴了,大胆的人类,自己压上去触到的柔韧身躯,美丽的瞳孔,都吸引着鱼雷。
【之前他都不放电的。】哈哈哈,凯莉大佬的吐槽总是这么神预言,简直没sei了。雷狮看到安迷修回避自己的视线觉得有点不爽,不爽了放电玩一玩。这个性格的雷狮感觉侵略性十足,很有rou欲的那种性感。赤鸡赤鸡。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3)
我们聪明的鱼雷竟然被人怀疑智商,这就很令人生气了好吗?这个美味猎物的教学就不能快点,每天都重复一样的句子我都听厌了(来自高智商鱼雷的眼神蔑视)
脑补了一下雷狮一直在叫安迷修的名字,奈何还没有掌握人类可以听到的波段,所以反反复复的在实验,等到科研人员解析以后,翻译过来全是“安迷修”这几个字,那可以说是公开处刑了。
金小天使竟然可以和未知生物无障碍交流?嗯……总感觉小天使很不简单啊。(金宝会不会被抓走当鱼雷和安之间的传声筒)
(金:我觉得我的人生挺没意思的,每天就是给一对现充传情说爱,我十几岁,我好累。)
我们的格瑞酷哥登场了,一言一行都自带帅哥光环!就是这么英俊!(我爱他!)
卡卡也出场了。(你的衣服到底哪来的?金宝给你的吗?)
弟弟们感觉可以成为好伙伴呢,小天使一起玩多有意思啊。
黑暗,孤男寡男。刺激啊刺激。此时不占便宜,更待何时。雷狮不要大意大胆的上吧!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4)
金宝果然有特殊身份,你们种族语言不同还能无障碍交流。(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元芳,你怎么看?)
卡米尔裹的跟包子一样,估计样貌露出来就和人类完全不一样了。
鱼雷好恶趣味,就那么扒着水箱等安迷修过去,守株待兔守株待兔,打的一手好牌。(抱歉,帅哥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现在我们的安迷修,可怜的英俊青年,就像一只冷的瑟瑟发抖的食草动物一样,为了取暖还不得不靠近这头大型食肉动物。
水中拥吻。(其实沉进水里又呛水的感觉相当不好,我之前去游泳馆玩那种很长的滑梯最后栽进池子里,呛水以后咳嗽了好久,而且喉咙也很痛)
鱼雷这是想???(本垒?)
好东西,就要慢慢品尝。话说雷狮你弄这么大动静还不走,是想干啥啊?别说你是真的出不去喔。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5)
好奇,雷狮以前发情是怎么度过的啊?自己用手?
鱼雷在这里面是长发吧?(噫!长发绝赞好评!)
外面都在默哀安迷修的牺牲,里面两个人却在黏黏糊糊,要是这时候门打开了指不定得多尴尬。(公开处刑!)
qiang被捏爆的时候竟然没有炸膛,鱼雷你运气还蛮好的哦!(明知道这玩意儿没用还象征性的停了一下,你还是挺给安迷修面子的)
凯莉不翻牌是怕看到不好的结果吧。毕竟他们内心都觉得安迷修熬不过超低温。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6)
凯莉在这里非常紧张安迷修的安危吧,毕竟是非常重要的同伴。不穿高跟鞋也是为了防止有突发情况来不及跑去叫医生?还是纯粹就一双高跟鞋?(理论上来说一个爱美的女孩子是不可能只有一双高跟鞋的)
凯莉既然说雷狮可以轻易把船弄沉,那么最终他没有把船干掉,是因为不想安迷修也受到牵连吗?还是舍不得刚到手的猎物就这么没了。可怜我们安迷修几次和死神擦肩而过,看的我心惊肉跳还以为又要吃刀片。(你知道在一大片刀里找一点糖有多难吗?)
本部竟然这么小气!连牛奶都不给我们瑞哥喝!气愤!(瑞锅儿我们走!我去超市给你搬10箱!)
你没有女朋友,但你马上就要有一条男朋友了。没错,就是一条。
对雷狮这么大阵仗,难道以前被虐过?雷狮这次上船也是为了报复吗?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7)
我发现一旦安迷修出现,雷狮就想搞些大动作。(这条鱼就是喜欢搞事。)
你是带了安迷修雷达吗?只要他一出现你就能感应。(我怎么觉得丹尼尔也不是普通人?这么大力气,吓死宝宝了。惊恐.jpg)
大概这艘船就没几个普通人了。(so sad)
没错啊卡卡!这就是你失散多年的大嫂!(住口)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留气味,哗!那你很棒棒哦鱼雷。)
安哥你写这么多日记不怕被人看到吗……(握草,果然是有什么邪恶的计划在暗地里鬼鬼祟祟的展开)
心疼我们家卡卡小天使和鱼雷。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8)
与其放着让其他人开枪把卡米尔打成筛子,还不如自己动手,至少可以把情况控制在可控范围内。
人出门在外,最不能说的就是……干完这票我就收手,或者等这场仗打完我们就回老家结婚之类的。(NO!不要给自己插旗啊!)
原来你们那么小的时候就见过,怪不得雷狮一看到安迷修就往上扑。(你现在大了,这么重真的会压死人的)
啊啊啊……!心疼雷狮,竟然被活生生解剖过,简直不敢想有多痛苦。
经久别年,俩人再度重逢,不知是喜是忧。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09)
卡米尔表示我只是个孩子,不要给我看这么刺激的画面好不好。(一点也不想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有木有!)
雷狮这条粘人鱼,只要安迷修在场就非要紧紧抱着。(是有多喜欢啊?而且鱼雷你要轻点啊,我们安迷修的身体只是普通构造熬!熬不住你的大力拥抱的!)
废了这么大功夫结果就是为了去见情人,卡米尔真心是好弟弟,这时候还稳得住,换成一般人不打死他的好大哥都算真亲人了。
你们聪明人就是喜欢打机锋。(普通人类默默看着你们装逼)
帕帕给我们深刻诠释了生存才是第一的理念。
我估计雷狮早就知道了,只不过觉得没啥大问题所以都不怎么管的。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10)
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让我想起ABO设定。(A发情了,B茫然不知……)
各种意义上的饿?(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吗?秀色?噫……突然重口.jpg)
打你二大爷也是有苦衷啊,都不容易。(万恶的基因研究)
格瑞和金在饼子你的笔下更像那种在一起很久的老夫老妻。(看看人家!!看看人家!你们还在那打打闹闹扭扭捏捏的时候,人家比你小的后辈都赢在起跑线上了。恨铁不成钢式挠头.jpg)
最后这段这是?黑金,嘉嘉和鱼雷三人的声波对撞啊?(神仙打架,惹不起惹不起。)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11)
嘉嘉这么狂妄的样子果然好可爱,为啥不管他做什么都感觉是个娃儿在闹。(可惜战斗力太强了,一闹就要有人嗝屁)
本文中的格瑞……完全没有霸气起来(泪奔)感觉不是在昏迷就是在昏迷的路上(允悲)
我们大赛第二的尊严都没了oh no……
为什么我听到嘉嘉说出“风中残烛”这句话的时候竟然超级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嘉嘉小可爱,难道没人给你看看动漫,里面就有风中残烛杀吗?一般说这句话的人最后都会啪啪啪打脸……哇咔咔咔)
看到嘉嘉吃亏我竟然莫名的觉得开心。(总觉得让这娃儿吃点亏有利于他的健康成长!)(并没有)
果然还是看到了海中仙乐,前面我一看提到这个就觉得后面肯定要看到。(浪漫啊浪漫,浪漫就是bangbangbang!)
看到他们又面贴面的搂在一起就超级兴奋!(突然发现i miss you其实和安迷修的英文单词真的超级像!)
【你知道一个小心翼翼在刀片山里翻出一篇不是刀片的文有多难吗?!!真心不容易啊!!】

评论(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