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完食【雷安】–逐梦娱乐圈(哈哈哈哈之下的飚手速评)

@萧辰

握草!我看到了什么!萧老师竟然开了一篇这么欢脱的文!而且剧情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朝着天堂狂奔!(内心仿佛被一万匹草泥马飞驰踩过!这感觉!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爽翻了!)

【我喜欢】(笑容渐渐变态.jpg)

老师终于放飞自我了!我激动!我兴奋!我打CALL!!
【呵呵,这位选手,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哈哈哈,老师这是想笑死我们然后继承我们的小狮狮吗?)
完了完了,我觉得我被这欢脱的病毒感染整个人都仿佛失智了一般。(口吐白沫.jpg)

听好了my boy!你必须拥有最可怜的身世,最骚包的名字,最牛逼的才艺,方能成为大赛的王者!
看看我们优秀又可爱!迷人又帅气的选手“刚刚我摸了你的屁股”是多么的多才多艺!让我们来为这个德艺双馨的天才鼓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丹尼尔:要不是钞票到位我才不会来干这份兼职,我现在就要回家养我的乌鸡白凤丸!)
来吧少年!快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什么gui?!安哥原来你也是戏精毕业的,可以的可以的,这次八字没一撇呢,就想着(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美梦呢?!(醒醒!!你才2级啊亲!就算是主角也是要遵守基本法的好不好!)
【呵呵,基本法是什么,我安迷修早就看过剧本了好吗!(大误)】
礼乐崩坏,人性沦丧,这游戏制作者怕不是也失智了,公然设计搞基路线!真是!(good job!)
【怎样!今天我就要吹爆萧老师!!yooooo!!!】
【来来来,让萧老师带你走进不一样的鬼畜雷安。】
【呵呵,男人。(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感度是负数不要紧(好感不够,卖肉来凑),说不定就要好感度–100000000000000(以下省略)才能真正攻略呢?!

像我们这么正经(?)又有内涵(?)且注重才华(?)的游戏,是不可能走老套路的。

【要知道我每天从一万米的高空别墅里的88.88米巨型大床上醒来,俯视地面毫无生存意义的蝼蚁们,你可知道我的内心有多空虚有多寂寞有多悲伤吗?!】雷狮发自内心的心之俳句。

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告辞,不送,谢谢,请不要挽留在下,在下还有更远大的理想……balabalabala……
【我雷狮决定就雇佣你为保洁小弟,天天替我刷马桶端漱口水!(等等,这顺序好像有点不对而且联想起来竟然觉得有些微微害怕。)】

什么锅儿配什么盖。一个骚包骑士值得一个失智总裁拥有。(对,我是假粉!)
【刚刚我摸了你的屁股,现在给我倒杯水。】
【刚刚我摸了你的屁股,现在我想洗个澡。】
【刚刚我摸了你的屁股,现在我想……】
想什么想!不准想!不准这么叫我的名字!(安哥已抓狂.jpg)

【除你粉籍!】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想到了各种梗,比如某某唱歌节目,比如某某搞笑片子……

尊的,在我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是反复出去,又进来,以便确认这确实是我们的萧老师。
然后当我继续读下来的时候,我好像被魔鬼支配了,竟然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有狗血!没有虐心!没有套路!没有计谋!就是这么爽!就是这么赞!(对不起我先吃口💊)

我们真爱粉就是这么抗摔抗打抗一切!自带all属性全满+抗性max!不管什么雷安都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
来吧!让剧情更欢脱更疯狂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生命能够承受之重!)

日常表白萧老师!么么哒么么哒^3^!给萧老师笔芯❤❤❤❤❤❤!
顺!360°螺旋式转体求下一章!(请看我闪亮又期待的小眼神,么么哒么么哒!)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