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初步完食(同类狩猎区)–全员,目前绘者还在更新中,看完很有感触。

推荐喜欢正剧向的去看,非常有想象空间的好作品。

@修竹老爷

(01)

优雅又强大的雷狮,作为一个坏人是非常合格而且迷人的。正剧向非常棒了,帕洛斯这是有异能吗?也是很酷炫了。

夸自己的对手优秀,也有感叹对方是在对立面的惋惜吧。(这个被称作老师的人是从内心觉得假如雷狮能够从善,那正义一方的力量必然更加强大,可惜,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遵循默守陈规的法则。因为优秀,就必须成为好人?因为肮脏,就必须隐没黑暗?呵呵,这种东西本身就是一种不科学的界定。)

撇去罪恶不赦的烧杀掳掠,正义和邪恶的分界线不能用简单的好与坏区分吧。雷狮可以是一个坏人,也可以是一个亲情上的好人。至少他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不杀对方,等着被杀?生存本身就是首位。

(而且最让我无法理解的两个案例就是:一个人,一生都在做好事,然后他做了一件坏事,这件坏事让他成了千古罪人,每个人都在说他的闲话,仿佛不把他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就不罢休。)
(另外一个人,罪恶不赦,坏事做尽,但他在生命的最后做了一件好事,结果这个人反而被各种讴歌赞美,说他浪子回头金不换,说他改过自新,是个好人。)
简直史上最搞笑的笑话。都说人是理性的,理性是什么,理性就是你仅凭一个人展现的一部分就言之凿凿的给他人打上“好人”“坏人”的标签。

(02)

从面不改色杀人到回家的角色转变,赞美雷狮!
这里的雷狮表现的很有教养,简直就是高智商犯罪者的理想形态,里外角色切换自如。

俗话说正义的一方不得力,那一定得有一个满脑子酒囊饭袋的领导也是没错的。拿着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简直没眼看。

顺,我爱格瑞!大酷哥!这里的紫堂也很成熟啊,哎,金宝也好可爱,大家都长成非常不错的大人了,很好很好。越阳光美丽的城市,里面有越是藏污纳垢,光明与黑暗,哇!这种fell简直棒极了!

(03)

虎躯一震,感觉这剧情要跑马了,雷狮杀的是安迷修的老师?WTF?这梁子结大了,血海深仇啊。做警察就是这样,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好像不管怎么努力,这世界上的罪犯都不会变少。没有雷狮作为邪恶势力,也会有无数个人继续游走在黑暗和光明的两边。世界不会为了谁而停止转动,人死了,生活还是必须要过。

虽然是正剧向吧,目前还看不出什么激情,不过两个都很优雅有品味的人,噫,总让人忍不住YY一下。

安哥在说这段话的时候,我分明就听到了刷刷刷的疯狂插旗声,一个不畏死的殉道者,坚持执行正义的信念仿佛能够贯彻到生命结束,这好像已经提前给他的人生写好了结局,就等着故事翻到最后一页。

这个故事一定是精彩的,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结尾归于寂静无声。(我去,越写越害怕。惊恐.jpg)

这里面也就金宝让我体验了一下正常人的温暖了。(??)

圣诞特辑

哦~!雷狮这大佬出行,气场轻松hold住,敞衫西裤毛领子。(我雷狮有的是钱,黑卡随便刷,一把嗦!)

82年的?(拉菲)醒醒!有大佬分析过了,82年的XX理论上来说早就喝完了!(so sad)一听到82年的酒我就hhhhhh……

窝就是专业的演员,该配合的我绝不视而不见。(做老大,没这点功力,怎么行?)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西伯利亚玩泥巴(什么鬼)穿这么厚还能觉得我们瑞锅儿这么帅(戴上粉丝滤镜)我的好你还可以用心体会。(fairly long)

瑞金在一起就是暖!(超赞10000+身份证号)

雷狮竟然是有狗的人!(爱狗人士表示嫉妒)

双安兄妹设定!(好顶赞!超喜欢!)

我们嘉嘉竟然这么帅!yooooo!(好像嘉嘉也干着些灰色生意?是我的错觉?)是不是大佬都喜欢搞点坏坏的产业,这样感觉会有buff加成,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更神秘了呢(并不会并没有,做坏事是不好的,来,跟我一起背诵核心价值观。)

鬼狐和莱娜!!赞赞赞!莱娜好漂亮,这气氛真的很好,极致浪漫,与你共享。

凯莉的眼神感觉很孤寂,熏疼。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为人道的灰色地带,我在黑夜里游走,也在光明里享受,我为自己而活,为亲人而战,为爱人而歌,为生活,干杯🍻)
(愿时光温柔以待,愿灯火为你而燃。)

(04)
一头雄狮受狗子喜爱。(这反差,苏的不行,对于雷狮来说,不会说话的动物,比人,好相处多了。)狗可以驯化,人会背后捅刀。
芦荟啊芦荟,你怎么那么像嗝瑞。
雷狮是个精致男人。(美好生活,从一片面膜开始)
讲真我还以为卡米尔拿了黄瓜片会吃?(我到底在想什么)

里面还涉及种族歧视,哎,这种东西说不清。其实追本溯源,人类的DNA彻底解析过后,你会发现每个人都不是纯正的本土人,就算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哥哥姐姐等等一直到你十八代以上,只要彻底筛查基因,你就会发现,你会同时具备几个或者几十个不同国家的典型遗传基因。(神奇吧!我刚开始看那个科普节目也虎躯一震),人和蟑螂,老鼠的基因也有很大相似度呢!

雷狮实力派好哥哥,这风骚的小星星你怕不是偷了隔壁旧设嗝瑞的。卡卡反戴帽子我超喜!(非常青春了少年!)
嘉嘉你怎么回事,眼神这么撩真的OK吗?你这样不是把【我不是好boy】写在脸上了吗?(猴哥猴哥~你真……)该来的总会来,我们嘉嘉94逃不了这个命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石头门的选择)

(05)

老丹老丹,你真的好帅啊!不愧是门面。(一本正经发声明,其实内心mmp)头头指挥不利,还要我来善后。

不是友军不给力,是敌人太狡猾啊!

我们成熟优雅大气端庄豪迈的嘉嘉,就算有点爱玩滑梯,爱戴儿童围巾也是可以理解的。(谁还不是个宝宝咋滴?)

玩球了玩球了,我先吃颗💊冷茎一下,祖玛也在里面?那不是死翘翘了。怎么感觉你们警察一方全是对面的人啊?说吧,你们里面是不是还藏了叛徒?

为啥我感觉安迷修加入行动现出真身就已经是个flag了?(不要啊!挠墙!)

金宝你的重点永远错误……(这个时候是说悄悄话是要挨批的好吗)你看格瑞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就看看不说话)

黑吃黑啊?雷狮你的手势怎么看都有点像是笔芯(??)
远古的劫掠手段早就跟不上时代了,要想做的长做的大,就要跟上时代。

话说卡卡这挂开的有点大,一个人就这么行也是没sei了,警方这边瞬间失智,你们上司有一点没说错,你们工资估计真的都被拿去买甜甜圈吃了。甜食吃多了肠胃为了消化会导致大脑供氧不足,失智这部分是可以说得通的(才怪)

势均力敌看起来才会有趣,是猎手枪杀狂兽,还是狂兽撕碎猎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论如何,公关还是要做的,毕竟,就算再混乱的秩序,也好过没有秩序。】

期待进一步的发展,凭一己之力产粮真的很厉害了,剧情节奏都很不错,人物性格也比较贴合,从1-5看下来可以感觉到绘者注入的感情,里面描绘了不同人的生存信念和行为模式。非黑即白的叙述看多了总归是觉得苍白,这种非黑非白趋于灰色又饱满的人物设定会更有想象空间。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