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读【轰出】恋爱攻略计划 以后的感想!

@yukika  

太太的文,总是能让人面带微笑(??什么诡异表情)的阅读着呢!

因为这篇实在是太甜甜了啊!(少女心炸裂!)

期待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情,从而出现的缩小版神奇小生物。

无需言语,只要细密的观察就能慢慢了解对方的心情,状态。

这对于还处在朦胧发芽期的情愫,简直是再好不过的培养皿。

互相暗恋的那种淡淡喜欢,弥漫着一股黏黏的附着感。仅仅只是稍微靠近一点,就觉得内心获得巨大的满足。(喂喂!这是哪里来的少女漫情节啊!简直太牙白了好吗?!!)

特别是出久出门后,轟暗搓搓又期待的问小久这样那样的问题,总觉得这时候的轟,大约心跳已经直飚高铁,心情也忽上忽下,兴奋、焦虑、不安、又期待不已,各种各样的感情交织在一起,已经不能用简单的词汇来形容了。

大约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同样也喜欢着你吧。

小久用耳朵表达情绪真的是,可爱到让人尖叫!(救命!这是什么可爱生物,我要被可爱杀死了啊喂!)

话说其实超期待两只小轰出的互动来着,嘿!那画面,脑补起来都特别带感有木有有!

啊啊,最让人觉得萌化的,大约就是出久换病号服的时候,小轟还知道回避吧。(牙白!要不要这么可爱阿!就算是心灵的具现化也这么绅士真的是!!!【捶地】)

【多么正直的轟少年.jpg】

因为出久受伤而担心的小轟,泪水流下来的那种哭哭表情,简直让人又心疼又觉得可爱。能够感受到轟内心紧张又后怕的表情,大约也在闷闷的想着如果自己刚好不在,又或是不及时,会怎样怎样,这样那样的乱想一通吧。

话说,你们现在的高中生,真是不得了啊,就这么堂堂正正的在暗恋对象面前说对方的特征和自己的心情,难道就不觉得有点耻吗??!!【输了输了,老阿姨看不懂这波操作了。】

噫!少年人的感情真的是太棒棒了好吗!这种泛着青涩的感情,两颗试探着,慢慢接近的心,让人忍不住就想默默地旁观守护。【嗯,我觉得A班的其他人也会这么想吧。】毕竟这样纯粹的感情真的是让人忍不住去呵护呢。

真期待他们长大后的样子,那时候一定成为了特别特别棒的大人了吧!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好吃的轰出粮!能够看到这样棒的文真是太好啦!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