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雷安–吞象狮25章读后感。

满满都是粮,满满都是爱!幸福的一章!!满足躺平……

@萧辰

当安迷修删除到pirates&这里的时候,是不是也觉得手上的动作变得沉重了呢?也许喜欢一个人到了深处以后,就连和他有一点点联系的东西物事都会变得举足轻重,让人不知道如何动作。

雷狮竟然还发“加油,兄弟[鼓掌]”
这操作看的我也是目瞪口呆了,身上还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哪门子的胸,哪门子的弟,说这话的时候雷狮你是咋想的。。我就忒想知道了。

大约说一句加油,显得太单薄,称呼,又不知道用什么好。朋友?雷狮才不想个安迷修做朋友呢,男朋友还勉强将就。恋人?怎么可能,这个一发媒体粉丝就要炸,而且对安迷修的明星路也没有一点好处,这是好男人雷狮会做的吗?当然不。且他们已经和平分手了。(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2天)
思来想去,大概也只有兄弟可以点缀在这个加油之后了。

粉丝和黑黑们的对掐依然是超级精彩,感觉能在里面找到萧老师放飞自我,从一个粉丝的真实口气去写的影子,也是超级棒棒了!看的特别过瘾,真想让这种掐架的场面多一点!(喂……)

流焱也长大了,不再是小不点一只的小奶狗了,那他们呢,是不是也和长大的小狗一样,面目、神态、喜好,也会渐渐地开始变化。

雷总土豪!雷总霸气!雷总牛逼!有钱!任性!就是这么大气,直接火力全开,四面LED屏全开,彰显真爱风范啊。(雷哥,喝冰阔落.jpg)

安迷修出门了,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他要去哪。安哥要去天桥,而我们的另一位,雷狮,雷总裁,也肯定是要去的。
哎!多么棒的默契,多么浪漫又无言的自发行动。你我隔着一对可爱的情侣彼此对望,我竟然从这一幕里面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的,嗯……总觉得这对情侣的对话仿佛就是在给雷安之间做了一个有声的爱情演示。好像这对情侣之间的甜蜜及亲密互动更像是另一种对于雷安之间,一股隐秘的折射。(哎,语无伦次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说出这句话的意思。)总之我觉得这对情侣的交互动作就特别像以后在一起之后的雷安(当然安哥约摸是不会那么浮夸的,多半会踹雷狮两脚,轻轻的那种。)两个傻气又帅气的男人做着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情,那样的他们,恍若回到了更少年的时刻,熬……好想看到那一幕的到来啊。

一个热度火爆的明星,一个多金的总裁,竟然就没一个人发现。不得不说,群众的眼睛,有时候就是没那么雪亮。

也说不准这就是一种特殊结界,只在特殊人群中产生的一种蜜汁忽略。(时光就在这一刻静止!在主角们没有做完最后的浪漫时候,一切物理干扰都是无效的!!!)

真情实感的爱意竟然被误认为是说“晚安”,简直可以说是车祸现场了。
看雷狮颇为无奈的一笑,我不禁默默心疼了雷狮一秒钟。(我怀疑你真的是假粉!除你粉籍.jpg)
不过安哥还是明白过来了,这也是事故现场当中非常好的一个消息。“合”的齿轮应该是嘎吱嘎吱转起来了吧。超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其实我突然特别想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傻傻的捧着手机,用嘴巴做出“晚安”和“我爱你”无声说出来的口型,反正我是做了,而且还做了很多遍。。。(我觉得我中毒了,而且是剧毒,一个不看到他们在一起就好不了的毒。)

日常表白萧老师!!!!我爱老师爱爱爱!对你的爱!爱!爱!不完!给老师笔芯❤❤❤❤❤❤!感谢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一篇文!










以下都是突然脑抽的剖白,可能是因为萧老师的文确实就是有这么大的魔力,让我又想起了那些陈年旧事。
下面的文字和文章没什么关系,可以选择不看。。。


(曾经我也喜欢过那么一个人,当时的恋爱多纯洁啊,就只是牵牵手那么简单,可惜被对方的爸爸知道了,他勒令我们不能在一起,并且告诉我他家里是有些势力的,我要是不同意断绝往来就要对我家里人做点什么,当时我们差点相约从小区楼顶跳了下去,刚在楼顶的时候,一开始是不怕的,慢慢的十几分钟过去了,心里又渐渐害怕死亡,觉得如果真的跳下去,就会变成一摊烂泥,而且尸体会被所有亲朋好友看见,我不敢想象家里人看到这场景会多么崩溃,直到过了5年,还依稀能够想起当时的恐惧和对自己爱情的无能为力。直到现在我还能够清楚的记得我们当时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不管是学习还是运动,感觉做什么都非常有干劲,每天内心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不管下雨还是晴天,在我眼里都是美妙的,那段时间室友也都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我当时还纳闷为啥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明明谁也没告诉啊。现在想想,看别人谈恋爱甜甜蜜蜜的时候,可不就和自己一模一样。我到现在还是单身,也没有想要找对象的想法,偶尔一个人坐在床上看书看电视发呆的时候,就会突然想起那个名字,包括对方的喜好,习惯,还有说过的话,好像一直都刻在了脑海里,过了这么多年都还历历在目,忘都忘不掉。2016年的时候,我偷偷的去看过那个人的微博,发现对方也一直都是单身,我自己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我之所以开小号去看那个人的微博,也是因为对方曾经用小号加过我的QQ,当时我一眼就明白这绝对是他。其实他的验证话写的很俏皮,一点也不像平时的口气。“我也很喜欢动漫呢!可以加好友聊聊吗!^O^”  那一刻脑子其实挺空的,我想点确定,又没勇气。所以到最后既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而是直接关了QQ,这之后我有一个月都不敢上QQ,我怕自己再看到他加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做。现在我们相隔了很远,都在不同的城市,即使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但我还是时不时想起他爸爸对我说的话。我看了很多小说,电影,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里面的主角能够勇敢的在一起。只可惜现实不是小说,也不是拍电影,不是你想做什么,都能肆意的去做。我就是一个胆小鬼,想爱不敢爱,有时候自己都想打自己一顿。看了萧老师的文以后,就更加喜欢里面的安迷修和雷狮了,至少我觉得他们都很勇敢,很坚强,他们也更应该在一起。)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