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雷安–星和月和我和你 by增殖秩序

@酩酊工作室

【读后感】(嗯?……好有上学时老师布置作业的赶脚emmmm
其实过年那段时间是有点脱坑了的,因为突然迷上了别的墙头(隔壁的安利,真香……
不过兜兜转转在老福特东逛逛,西看看,又喜欢上了。
果然墙头这种,就是无论你翻的多远,都能慢慢翻回来emmmmm

回归正题。
看本看到后面的时候,我的眼泪啊……(只想狂吼一句“我的眼泪不值钱!!!!”555555
漫子太太的这本雷安真是满足了我的许多幻想,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的沉浸在了故事里。

以及我真的好想对世界狼嚎一句“我爱正太!!!我爱短裤!!!!我爱这种身份不对等时雷狮给安迷修的吸引力!!”
正太太好康了吧怪阿姨要忍不住了!!!(喂

感谢漫子太太画了大量雷狮没有带头巾时的样子,虽然雷狮戴头巾和不戴都非常的迷人,不过人类的本质就是越不长看到的,就越想看,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又开始蜜汁默默羡慕雷狮和安迷修的发量】(我的注意点到底怎么了……)

故事里看到了安迷修师傅的容貌,emmm和我自己想象中的形象非常吻合,总觉得只有这样的师傅才能让本就善良坚韧的安迷修变得更加迷人。

小时候的几次相遇,长大后的再次相逢,都让我的少女心扑通扑通的乱跳(冷茎啊我的小心脏

漫子太太画的小安迷修真的太好康了!穿着破破旧旧的衣服也依旧辣么的可爱(完全无法停止痴汉发言x
小雷狮也让人迷恋的不行,小孩子的骄傲和帅气,狡黠又皮的男孩纸,赛高!
卡米尔的背带裤也让我欲罢不能(嘿嘿嘿,怪阿姨的笑声逐渐……

话说,讲到名字那里的时候,我差点狗血的以为要发生那种桥段了哈哈哈(脑子里无限回档你的名字的那句霓虹文……哈哈哈),想告诉对方但因为很多原因最终没有让对方知道,光是想想这样的梗就特别好吃。

安迷修的脸红非常的好看!雷狮的脸红更加的稀有,小雷狮的脸红真是超级可爱又可口,大雷狮的脸红就更加荷尔蒙了,狮子也有害臊的时候,这才是最稀缺的!!那一瞬间终于让我也有了霸道总裁有时候也很率直嘛(这样那样的遐思),啊哈哈……

一起看夜景什么的,果然不论什么时候看都特别的浪漫。雷狮真是,只要想,就可以%100讨得别人的欢心(情商颜值实力均爆表了,这是什么绝世好攻emmmm)。
顺说雷狮的忽悠安迷修还利息的时候真的……也就只有安迷修会乖乖上套了。(我对安迷修的内心产生了无限的好奇,到底是被什么驱动让你答应了如此的不平等条约……果然是美色误人【x

非常喜欢漫子太太描述的平民vs王子,骑士vs海盗,这种对立矛盾又充满了很多吸引力的场面。因为没办法共存,又忍不住被吸引,那种在矛盾纠结中渐渐沉沦的感觉,怎么看都非常美味。

故事里艾比小姐的女子力真的是疯狂飙升!(我爱小姐姐发自真心)真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有时候真就有这种情况,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什么的。
最后的那里,我的眼泪真心哗哗的……因为是上班摸鱼偷偷看,所以还要时刻注意同事有没有察觉我的异常,真是又紧张又刺激(x

然后我突然就发现,安迷修最后可以说是满足又幸福的在雷狮怀里……(呜呜呜)但这对雷狮来说真的是非常心碎了。简直透过纸张都能感受雷狮的那种震惊,懊恼,等等情绪。
在还没有相遇的那段时间,雷狮又是怎么度过的呢?(……
挡()的那里,摸脸的那里,真的是,泪点十足……安迷修意识模糊的那里,我自己的眼睛也模糊了(呜呜呜,我这只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然后又非常不合时宜的觉得,负伤的男人果然更帅更迷人了……】

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也许雷狮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漫长,嘴硬的吐槽着不用看到安迷修的蠢脸我还乐的清净,一边混乱的思考,一边又在打算着去哪里寻找安迷修。把玩着安迷修送的那个礼物,可能发个呆都能让一天的时间流过大半。安迷修已经告白了,雷狮还没回应呢。想想就觉得雷狮心里也是很愤怒的(安迷修那个傻子自顾自不停的巴拉巴拉的,根本没考虑我的感受)这样傲娇的想法(?)下次见面一定要给他好看!

果不果然,在我泪眼汪汪的继续往后翻时,不负众望的看到雷狮强势的A了上去!⊙∀⊙!哇……简直目瞪狗呆(干得好.jpg
这样的直球太赞了!我就是想要看到这样的场景嗷嗷嗷!!!最后的最后,终于圆满了,我满足了,幸福的躺倒……

然后看本子的时候,发现有句话是“闭嘴!!嫌死的不够块吗!!”那个块……应该是快吧0.0
还有一处“既然你没打算改邪归正,那这辈子       ()们就只好互相厮杀了吧”应该是少了一个我,不过我开始看的时候,是自己自动补了这个字。

漫子太太的这本雷安给了我非常大的感动以及很多思考,好的故事真的会让人有各样的脑洞,即使故事已经结束,也能够回想起里面的各种细节,并且值得再一次去细细品味。

雷安真的太好康了!超喜欢!

书现在还有现货哦!!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赶紧去漫子太太的老福特,戳正规代理跳转某宝去买啊!!你买了不吃亏!你买了不上当!!真的超级好看!!!【狂吼.jpg】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