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完食雷安–《DRUNK》的碎碎念。

(感觉自己大脑已经当机,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酿总不要在意。。。)
@燃烧原野

首先给酿总疯狂打call!!!本子真的太美味了!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看了好多遍。(抚摸着本子,内心一本满足……)

刚拿到的时候就被封面美翻了,成年人就是赤鸡啊!这骚包的粉色,这顺着安哥嘴角流下的“液体”,雷狮这饱含侵略性与X暗示的眼神,NO!太迷人了!赤裸裸的散发信息素,醉了醉了真的醉了,太社情了,绝赞!!

一上来就围堵+X骚扰,雷总你这么尬聊真的好吗?感觉你搭讪的方式完全错误啊!!!不过你还是成功引起了安哥的注意。
【呵,男人。】
安哥估计内心还在握草这什么人,莫名其妙好吗?一上来就动手动脚简直不能更可恶,要不是长得帅(?)实力强,估计雷狮分分钟要被安哥切成生鱼片(??)

卡卡你果然是好少年!成功的替安哥解了围。(嗯,今天的我,也完美的解决了大哥将要彻底被准大嫂diss出局的下场。)

雷狮那黑恶势力一样摆在脸上的狂妄和势在必得,和安哥警惕的摸着后颈且带有强烈排斥意味的眼神,太戳人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相爱相杀又甜甜甜蜜砍来锤去(?)的幸福生活。
俗话说,打是情骂是爱,爱到不行用脚踹。你们打着打着就产生了(不可描述的暧昧)感情简直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剑钟情?

真没想到雷锋,不对……是雷狮,竟然这么友爱的帮助安哥度过了发情期,为雷狮强破宇宙的意志力鼓掌👏!嘴上说是忍着恶心帮助了一整夜,那你告诉我安哥身上的牙印是咋回事,怎么你们雷王星的人都是这么口不对心的吗。果然一谈到价值观的问题,两个人的分歧就非常直观了,就这样安哥还能一本正经的问雷狮要衣服,我估计雷狮这时候内心也是无语的,大概是真的不能理解骑士的脑回路。不过即使这样还是把衣服留下了。

【啧,算了。】
怎么回事?我竟然在这句简单的三个字里面读出了一股浓浓的宠溺和无奈感,仿佛一个面对初夜(?)以后闹别扭的对象,而不得不展现自己伟大胸怀的好男人形象。

【你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这里的对视简直没谁了!这意境,这画面!这唯美的一刻,还有雷狮的沉默,都让我想一把抄起荧光棒疯狂挥舞!(请你们马上谈恋爱!光速结婚!然后回老家过日子好吗?!!!!)

咿……我就知道肯定是安哥的照片,雷狮你这么一直拿着看难道不觉得特别像痴汉(?)吗。难道表个白就这么难吗?爱就大胆说出来好吗?!不要装醉啊雷总!!!(感觉他们是不是觉得谁先开口谁就输了,所以就都不说,任这种情愫蔓延,直到满溢出来再也装不下为止。)

卡卡真心小天使啊!家务事一把抓,勤劳又可爱的少年最可爱啦!

顺,难道特殊的积分兑换?里面提供所有参赛选手的写真集吗?你们凹凸大赛举办者这么有商业头脑也是没sei了?(我也想买啊!!!怒吼!!!)

朗姆酒冰淇淋🍦特别好吃的!(好像和本子没什么关系。。。)

最后大力表白酿总!!!感谢酿总给我们画了这么多帅气又温柔强大的安哥和霸气不羁又魅力十足的雷总!!本子真的太好吃了!!给酿总疯狂笔芯!❤❤❤❤❤❤!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