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杏

沉迷艾利,影日,我英,凹凸
评论狂魔,喜欢就是要买买买!

完食雷安–吞象狮24章。啊啊啊!这章太棒了!!

日常表白萧老师!!萧老师么么哒^3^!!我爱你!超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萧辰

肥皂,赤身裸体公主抱,哦哦哦!多么美妙【亚达那一卡!嘿!】

雷狮不在安哥闭眼的时候吻上去,而是在对方睁开眼睛的时候吻上去。(私心觉得这是雷狮想看着安哥睁开眼睛接受自己的亲吻,毕竟羞涩的安哥实在是!世界第一可爱了!)噫……雷狮你原来有这么多小心眼,窝小看你了。(???)

安哥叫雷狮不要咬腺体,说自己不想怀孕,雷狮没咬,又送来了避孕药,还不让安哥多吃。哎!这么多温柔细心又体贴的片段,简直苏的没朋友,好的突破全宇宙。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棒,你这样完全就是完美好老公的典范了好吗!(甜甜甜,超级甜!一本满足,狗粮吃的饱饱,闭上眼睛睡觉💤。)

【时间,五点五十五】好数字,确实是好数字,如果不是雷总你的霸道总裁人设在这,我都忍不住想这其实是你的内心在“555”了。这么一想想雷狮确实年纪不大,年轻,真的年轻啊。(老阿姨一脸慈爱的看着你们谈恋爱.jpg)

【牛奶沫沾了一圈在他嘴唇上方。】这画面太萌我不敢看,这里感觉雷狮越发小清新了,简直不娇柔不做作超级小嫩草好吗?!(哪里不对……)

这里我真的又想祭出我最喜欢的一句话之一了。【打是情骂是爱,爱到不行用脚踹!】
安哥请不要客气,大力的踹雷狮吧!反正我们雷总皮糙肉厚不怕疼,并且温柔霸气又宠人。(喂!我怀疑你是个假粉!)

【人这一辈子很长的】
【不可能只爱一个人】
我不知道安哥说这句话的时候内心在想什么,大概什么都没想,大概也想了很多,因为之前隔着卫生间门的时候,安哥就已经做好了完全释放自己,撕开自己的忍耐而选择和雷狮结合的决定。他不是一定非得得到什么,只是遵从了自己的本心,尽情的疯狂了一次。至少,安哥自己不会后悔。【骑士会对所爱至死不渝】爱情在安哥看来是非常神圣的一件事,爱到深处,也许就会发现,只要他好,你自己也会很幸福。(但是爱本身就是不可控的,我们都是人,不是神,自欺欺人的以为疯狂过,爱过,就能放下,未免太狂妄了,没有人可以逃脱爱情的制裁。私心觉得安哥这里只不过想表达出一种“我很好,你不用觉得内疚,一切都是基于双方自愿的和谐开车,我们好聚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就此分道扬镳。”)才怪!

【我倒觉得人这一辈子很短】
【爱一个人就够了】
咦?我是不是听错了?雷总你可以再说一遍吗?这还是那个想着“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罐头,明天可以喜欢别的。一直吃凤梨罐头,再喜欢都会有厌倦的一天。”的雷狮吗???雷总你怕不是个高仿的。【被锤飞.jpg】

甜蜜,真的太甜蜜了。
我帮你打领带。
你帮我涂口红。
即使说着分手的话,他们之间那浓烈的感情还是没有减弱一分一毫。
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分手了,但这又有什么什么关系呢?
我明白,你也明白,我们都不可能再爱上其他人,永远都不会。
只是………………

【我爱你,但我先要爱自己。】

【我将全权继承雷王星集团,以及——】
【很可惜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在此…....】
【退出娱乐圈。】
【我宣布单飞。】
诸君!!!看到这里!!难道你不觉得这情景!这发言的整齐度!这同步的语速!四舍五入一下他们俩简直就像结婚多年的夫夫啊!!!!完全不觉的虐好吗?!!!这简直甜到掉牙!甜到忧伤!甜到晕倒!甜到让人发狂啊!!!!(戴上粉丝滤镜,你们休想干扰窝的判断.jpg)

互相走向自己的人生,感情的释放让他们两个可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理念。

这不是分离,也不是决裂。

这只是蝴蝶蜕变所必须经历的过程,他们的爱情红线一直都在,只是暂时拉长,总有一天,也许就在不远的明天,它们必将再次紧密的缠绕在一起,层层叠叠,再也无法分开。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他们都不是矫情的人,爱情当然很重要,但事业也同样重要。

他们一定会幸福,也必然会幸福。就像一颗熟透的水蜜桃,你只要轻轻的咬破一点点果皮,就可以尝到里面甘甜可口的果肉和汁水。

啊!!幸福的一章!幸福的一天!感谢萧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文字,我爱萧老师!我要当萧老师的腿部挂件!!!给萧老师天天打call!!给萧老师疯狂笔芯!❤❤❤❤❤❤!!!






评论(9)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